甜甜一斤多少钱🍼
weibo:小哩吃炸鸡
twi:Hansyyyyya
ins:hansyyyyya

如痴似狂(一)(ForthXPha)

——

ooc/强强/商业

竞标竞标竞标原谅我商业术语真的寡到不行/大家看着玩

——

 

这次的竞标名额里怎么又突然多了松达集团?

Pha 眉头紧锁,秘书递上的紧急文件上清清楚楚写着那几个令人头痛的黑体字。

而且这次他们带着十二分的准备来,看来对这次的竞标势在必得。好友Kit在一旁补充道。

怎么今年每次重要的竞标项目都有他们。塑料夹被甩在红木桌上发出的响动让在场所有人都吓得一抖。偏不巧秘书这时扣了门。

怎么?

有位先生要找你。

谁都不见!

他说你一定会…想看到他。

谁? 

松达集团的董事长…Forth先生。

沉默僵硬地拧成一块,所有人都屏住呼吸。

你们都出去。所有人如获大赦一般作了鸟兽散,Pha整了整衣服,示意秘书让他进来。

男人一身西装挺阔,头发整整齐齐地向后打理,把深邃立体的五官毫不吝啬的展现出来。商界一向对Forth的外貌赞赏有加,还俘获不少千金名媛的芳心,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他,但是他在人格魅力这一方面的确是可圈可点。

但现在显然不是暗自赞叹对头的好时候。既然那么会挑时间挑衅,开门见山显然更有诚意。

不知为何松达总是有意与我们竞争?大家都是生意人,总该有舍有得,总不能事事都不吃亏吧。

Forth抬了抬眉,吃亏?我要说我就是想和贵公司作对,可以吗?

为什么?

你记不记得peter Jatarupham?

面前的男人双臂撑在红木桌上,一句问句问得咄咄逼人。

Pha皱了皱眉。对不起,我记不起来了。

男人冷笑了一声,转身走到窗边,视线自百米高楼往下掉。

自由落体的时间只需短短几秒,粉身碎骨也是一瞬间的事情,然后咔嚓咔嚓,尽数毁成废墟。

我问错了,男人一字一字咬得清晰,转过头来时光线擦过他棱角分明的侧脸。

我该问的是,你记不记得十年前有个男人在这里坠楼自杀的事情?

情景几乎是顷刻间席卷了脑海,如同深夜造访的梦魔随手撒开猩红的网。肉体砸在坚硬地面的闷响,疯狂漫延的血液,人群里的喧闹和尖叫,女人的哭喊和咒骂,一下又一下地不停按了回放键一般,把他束缚到难以呼吸。

你是。

Forth Jatarupham。

男人的瞳孔轻微震动了一下又迅速恢复了镇定。 

当时他看着不远处的那滩不停扩散的红色滞在了原地,盯着身体扭曲地躺在地上,逐渐冰冷的男人。

和他在同一水平线上的视线冒出来时像根突兀又尖锐的刺,他抬眼就看到层层包裹过来的人群里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梗着脖子看着处理现场的父亲,紧绷的脸部线条大剌剌地表达着愤怒和仇恨。当时他疑惑不解,现在可算是明白。

Forth是那位先生的儿子,而父亲收购其公司导致破产,成了Forth所谓的害死他的父亲的间接凶手。

弱肉强食本来就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自己放弃了东山再起的机会,又怎么能把一件合乎情理的事情定罪为陷害?这样的报复实在是可笑。

 

这么说你处处和我作对是因为这件事?

你觉得呢?风水轮流转,一点点失去的滋味你大概是没体会过,我给你机会还不好吗?

男人轻佻的语气里隐隐约约的怒气被他嗅了出来

那我要是说,不呢?

那我们走着瞧。居高临下的目光里复杂得难以探究,Pha一律概括为被激怒。两人谁都不甘示弱地僵持着,Forth先松开视线起身。

今晚见分晓。

等他带上门的那声锁扣上锁的声音落地,Pha才小心地松了口气。与这个人交锋每一次都被步步紧逼,今天意外得知了原因才发现这个游戏内里的错综复杂,越危险才有意思,不是吗?他抬手掐住了嗡嗡作响的太阳穴,嘴角勾起微妙的笑意。

 

到宴会场地时天已经彻底暗了下来。

Pha刚走到指定座位,几个大腹便便的男人带着或谄媚或探究的眼神像苍蝇一般黏了上来。Forth从他进门那一刻起就把目光钉在了男人身上,今晚一身深蓝条纹西装衬得他稳重优雅。他头发剪短了一点,应该是造型师的意见,头发不再死板地定型,反而打理得略微蓬松,眉眼间少了些冰冷反倒是觅到几分慵懒和性感。Forth抿了抿酒,男人的味道同这口酒在舌尖辗转千回,酸涩中回甘,没有一星半点苦味。

与几位竞争对手周旋一番后,他放下酒走到室外的花园里。傍晚下过一场太阳雨,淋得空气都带着柔和的凉意。手伸进裤袋里摸出烟盒,火焰还来不及舔上烟草,指尖就停下了动作。今晚Pha算是完蛋了。

Forth转身匿到了不易被人察觉的拐角处。角落里两个男人凑在一起借火,光线太暗,轮廓只被描述个大概。

老板吩咐一定要加大剂量,我可不敢,万一出人命了怎么办。

那你…

我稀释了好几百倍,但是就算是这样,药性基本也可以让他出一场丑。

东西装在哪了。

老地方呗,你知道的。

算你狠哈哈哈。

压抑不住的得逞的低笑像污秽角落里生长的霉菌一样令人作呕。

Forth悄无声息地向大厅走去,脚步是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慌张。

进了门一眼就看见男人站在桌布华丽的餐桌旁被人团团围住,身侧不安分的手指表明了主人的不耐。Forth走近他时瞥见他手边那杯喝了一半的酒,耳旁一闪而过刚听见的话,突然就明白了此时男人脸上的异常可能是出于极力忍耐些什么东西。

他刚想上前,男人已经匆匆结束了谈话跑向洗手间的方向。果然是个圈套,Forth心跳嘭嘭地跳了起来,他低头看了看表,再过十分钟就是竞标。时间掐的真是十分狡猾。他穿过人群找到被女人团团围住不知所措的Sutee,按住他的肩将他拉了出来。Sutee还来不及感激他救人于水火,就接到一颗重磅炸弹。

这次竞标全权交给你了,等会好好表现。

不等他辩驳一个字Forth就急匆匆地跑了出去,留下Sutee和助理抱着文件愣在了原地。

评论(17)
热度(48)
© 芝士不加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