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一斤多少钱🍼
weibo:小哩吃炸鸡
twi:Hansyyyyya
ins:hansyyyyya

甘了の两三言

怎么办啊 想和甘老师谈恋爱ᵕ᷄≀ ̠˘᷅

Bannie:

妮评论区日常蹲点之 甘了


/


“一个比一个卑微又死撑着不露破绽,都是爱了,都是因为爱了。像是木偶没有嘴满心喜欢只能往里闷,最后闷到自己炸开。”


“你爱我的对面是我爱你。告白时候回音撞上墙凝成松油脂落下来,假装慌张是靠近你的小伎俩,剥了壳露出太剔透直白的喜欢。”


“晚风度量裁剪月光,穿是穿在一人身上醉却醉了旁人。最想夸你用的动词 独一个字,就同别人的故事生出差别 偷胜几分精巧活泛。轻邈邈描出场景,树在眼前,盛冰淇淋的小盏也好,玻璃珠子也好,都剔透灵动。少年心一样,喜欢得不得了。”


“所以我最喜欢琢出来的故事。写冰糖葫芦的透,写槐花薄香,写少年人经纬交织懵懂爱意曲折渗透。 用词重了腻味 ,用词轻了点不到微妙关节,就怎么能这么恰好恰好贴着我对文字的苛刻要求轻轻飘过去呢。这一章是稳里藏着动荡,下一章要写什么就很期待。”


 


“用舌尖做身体速写,一点点度量敏感点这种事情真的又色又美。”


 


“好喜欢看他们小学生斗嘴喔,就是那种已经把对方的套路摸清楚,分寸把握住,又有趣,但是偶尔还是会被撩到腿软,简直甜到厥。”


 


“生病的时候会很黏人是真的,昏昏沉沉又酸唧唧。很委屈的时候一定要被人整个搂住,无理取闹之后再蹭进去,呼吸不畅也要往颈窝里贴。”


 


“啊简直想给她打钱,希望这种写手可以把自己的支付宝附在文章末尾。”


 


“那种潮湿又新鲜透着露水汽就是少年心事没错啊。”


 


“总统套房开!然后半夜修图出预览回放视频尖叫把隔壁男团吵到崩溃,疯狂锤我们房间门。”


 


“是狗男团职业选手甘本甘了。”


 


“这样也好,反正洗一波粉下次有糖我们人少分到的甜蜜就多一些。”


 


“大概可以开发一种新文风叫糖玻璃,我做第一人。”


 


“因为被玻璃划破了,所以甜味的感知会更深刻。(瞎说的 ”


 


“甘是一缕风追在他们身后跑,偶尔鼓起勇气会悄悄拽住他们衣角然后落跑。”


 


“与其说是树上有榭寄生,不如说早就从他们心里抽芽缠绕勾连在一起。”


 


“认真写完故事之后不是填满而是挖空,喜欢都给他们了,我什么都没剩下。”


 


“结局是抛高的石子落到哪里各有推敲。”


 


“稍微有点想要操作眼泪的野心,但效果并不明显。(哭 ”


 


“就是因为在意,在意得不得了,所以不是随随便便能轻易画出来的,是压抑又沉默的喜欢。”


 


“拥有一只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海豹简直是可以申请吉尼斯的程度。”


 


“我正式把这个梗授权给您希望浆老师可以做好这道超纲题。”


 


“见面会没有捏脸券我好难过哦。”


 


“喜欢写漂亮的人谈恋爱,至于他们是不是在恋爱,那不关我事。”


 


“在迷恋碳酸的年纪喜欢上的男孩,人生百味,陈列馆里永远最新鲜。”


 


“就算喝到全身骨头稀里哗啦乱响一气还是会忍不住在路过贩卖机的时候投币。”


“不坦荡又太深情的小罐完全是掰开洋葱往我眼睛里面滴吧,把喜欢的洪水用石砖垒砌起的堤坝挡住了严丝合缝,又耐不住柳姓白蚁一点点蚕出空隙,该是淹没的时候了”


“踏实地悬空着,是这样的状态。因为互相喜欢所以不会有过分苛求,太聪明又太自爱的人偶发理想主义就会演化成这种状态。看得难受,大概感受到你难受的三分之一, 嘴里规劝他人自己身份难听用戏谑语气,暗里又过不去。想高些再高些,变成他眼里心里唯一。”


/


甘老师的评论有时像是蘸了蜜糖 有时像是倒刺


精准地戳中 然后就一直记着再也忘不掉


偶尔回头翻一下 觉得被喂了一口糖


按捺不住喜欢的心情


想给喜欢的太太整理评论区里面她那些短短的话


(抱住不放!



评论(4)
热度(40)
© 芝士不加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