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一斤多少钱🍼
weibo:小哩吃炸鸡
twi:Hansyyyyya
ins:hansyyyyya

Copter 日记
2018年1月31日 晴 心情不好/很好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听阿金哥哥的话戴了小黄帽,举了小黄旗(因为阿金哥哥说我比其他小朋友矮他怕看不到我😑)(气气)。
拔丝很乖地和我说了再见,然后提着二十斤大腿冲向了他的搞的哥哥。迪迪就,就超坏!看到屁爹就打了鸡血一样,比他下课跑到小卖部的速度还快,要什么屁爹就给他吃什么,可是牙牙还是白白的没有蛀掉,就是脸已经从o变成O了...
今天阿金哥哥超慢的,超慢的。我还在想今天是我生日诶阿金哥哥会给我什么惊喜...结果人都看不到...气气...小旗子举得快累死了...小肚子也一直叫...
结果我竟然在花坛旁边睡着了...梦到好多吃的嘿嘿...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坐在阿金哥哥暖呼呼的车里了,旁边还有一只和我一样大的柯基公仔诶!!!(抱紧)真的好想立刻亲亲阿金哥哥!他真的太好了!😭可是他在开车,不可以的!
后来阿金哥哥说那么晚是因为给我买Copter专属生日蛋糕的时候遇上堵车了...
你们知道什么是Copter专属吗?
戚风蛋糕加超绵奶油上面趴着一个超大的柯基宝宝😭超可爱啦!😭我立刻就亲了阿金哥哥十下!!他还嫌弃我口水!!
全世界最喜欢阿金哥哥了!谁都不许和我抢!
最开心的生日啦!今天Copter七岁啦!

评论(43)
热度(264)
© 芝士不加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